酿七栗-

苦海无涯 回头是我

只是太爱你

凌晨三点 刷微博看见饼四哈尔滨专场
四爷生日 饼说他很少和观众聊天因为怕打破演出结构

但今天因为四爷生日 所以和大家聊一聊撒一些狗粮

饼说从曾经学哑语的他妹妹十七八到现在二十七八

饼说曾经骑着自行车上下班被大雨淋湿全身

饼说没能让四爷在年少时成名受大家喜欢觉得亏欠了他

饼说我们知足长乐现在能够养家糊口很好了

最后 饼唱给了他的小四

因为我不知道 

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 

那么努力

把最好的给你

饼说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有没有机会能够遇见你

但我想 饼更想说的是 

只是太爱你

因为爱你才会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因为爱你才会担心不能遇见你

因为爱你才会考虑你们的下一世

从年少轻狂到成家立业

生命中的每个转折都有你

饼点燃蜡烛让四爷吹 

四爷吹的前一秒说希望大饼的爸爸早日康复🙏

他是他的大饼

他是他的阿四

从遇见你的那一刻

我的脑海中已经想到了下辈子

饼四szd❤️

评论(2)

热度(24)